十四

[BL]骑士和龙 五

骑士和龙的爱情故事~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“人类先生,这里就是我们的家园。”独角兽少女带着骑士来到一片阳光灿烂的草原。这里坐落着些低矮的房子,显然是一个独角兽村落。里面有许多白发的成年独角兽来来往往,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柔和的白光,还有一些小独角兽,他们还没有成人,撒开四蹄横冲直撞或者在毛茸茸的草地上打滚。

  少女的家人用对待救命恩人的态度招待了骑士。

  “那么,人类先生,要知道,迷雾森林对外来者并不友好。你为何会独自一人进来呢?”一家之主的独角兽父亲表示了疑问。

  “是的,但是我要找一条龙。”

  在场的独角兽都很惊讶。

  “您说一条龙?”

  “没错,先生。请问你们知道哪里可以找到龙吗?”

  “抱歉,我们并不清楚。但我的爷爷告诉我,龙沉睡在森林的最西端,已经有几百年没人看见过龙了。”

  “最西端?”

  “是的,人类先生。我想你可以去问问妖精族的冒险者,他们的足迹遍布整座森林。”

  骑士心中燃起了希望。

  他在独角兽村落休整了两天,谢绝了独角兽们挽留的好意,迫不及待地要去拜访妖精族。

  独角兽少女和她的哥哥为骑士带路。

  妖精的村落坐落于高大的红杉树上,妖精们都黑肤白发,身姿轻盈。

  “妖精是天生的冒险家和商人。”独角兽哥哥告诉骑士。

 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。

  他们找到妖精中最出名的冒险者,用一根独角兽角和一袋恶魔果实换来了一条关于龙的消息。

  迷雾森林最西边有辽阔的黑湖沼泽,越过那片沼泽再往西,就能到达龙谷,那是龙居住的地方。

  “我的哥哥曾经亲眼见过一只龙,可惜他已经永远留在恶魔之国了。”妖精的语气有几分骄傲,在冒险中死去也是冒险者的荣耀。

  骑士感激地向独角兽兄妹道谢。独角兽只有在变为成人的时候会换一次角,可想而知独角兽角的珍贵。

  “祝你好运,人类先生!”

  “谢谢。”

  骑士笑着和他们道别。

  “噢,对了,人类先生!”独角兽少女把他喊住。

  “什么?”

  “您的金发非常美。”

  骑士笑了笑:“谢谢您,女士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